兴趣广泛是件开心的事情,无聊的时候总能找到事情做。

丘小白是个胆子小但是脾气很暴躁的喵~
丘小黄是个胆子大但是性格很温和的喵~
丘小白与小鸭子的故事~
馋嘴篇
发呆
调戏一下

实习工作的同时,要搞毕业设计,要毕业答辩,要准备毕业展,要户口迁移,这两个月都好多事情要做,还好公司允许我请长假。身边发生的事情也很多,不断地受到伤害打击,情绪也经常变得很低落,但是只要对方对我一笑,很快又振作起来跟没事人一样,但是这种事情多了,让我对未来很迷惘,我是留着还是离开?好想念家里,想念爸妈,想念猫猫们……但是现在我要想的是努力赚钱,赚钱给爸妈花,赚钱给弟弟深造甜品手艺,加油!!!!

 
评论
© 茶色惆怅 | Powered by LOFTER